Elm-799

媳妇,喝酒不?

-2

两人的第一餐已经是午餐,一堆佣人站立一边服侍,眼神不住的打量着xiumin这个新来的主人。
沉默的用餐氛围让佣人们眼神互相传递,luhan也瞄了几眼xiumin,瞧到他鼓起的腮帮子,嘴角的笑一直没停过。
午餐用罢,就有客人找上门来。Xiumin听到仆人的汇报,是将军儿子kai。
估计是路途遥远,所以昨夜没能赶上婚礼。
Luhan知道是kai来还挺高兴的,xiumin碍于礼貌没能找借口拒绝见面。毕竟kai来的目的是为了他们两个的婚事。
kai和luhan关系显然十分好,一见面就勾肩搭背聊起来了。一点都没有有权势的人的模样。
Luhan介绍了两人,关系的亲疏就显露出来了。
Xiumin和kai完全是贵族间的板式礼仪,你好我好之后目光一触即转。
Xiumin看出来了,kai这人来意不善。从见面起就一直在自己面前显露出他和luhan的亲密。
Xiumin扁扁嘴,不想显露出自己有多在意他们就告辞。
在回房间的时候嘴里不断嘟囔着,如果凑近点听就知道他在嘟囔什么了。
“你看对眼那就找他过啊,结婚后找我示威什么呢。”
“连婚礼都能迟到,抢婚都来不及,干什么吃的。”
Xiumin越走越快,牵扯出身上的疼痛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。又腹诽了luhan好一阵。

在xiumin走后,鹿晗拿肩头撞开kai。“干嘛呢?”
Kai露出腼腆的微笑,“你知道我表姑的女儿喜欢你啊,这次出门前千叮万嘱要我看看你这媳妇怎么样。”
“怎么样?”luhan带着些许骄傲的神情。
“看着好像不怎么喜欢你啊,那么冷淡,我那表姑的女儿估计又要燃起希望了。”
“去去去,他那是害羞。回去别乱说话啊,误了你表姑的女儿怎么办。”
Luhan和kai是朋友,嘻嘻哈哈一阵就过去了。
Xiumin在这个家里挺无聊的,突然想起自己已经离开家,不用听从家里的管制,作为一家之主之一自己可以随便出门玩便立刻起了兴致。
Luhan带kai去客房,路过马厩,看见了准备出门的xiumin。
“身体好了吗?”Luhan开口第一句。
Xiumin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,尤其是在那么多外人的情况下xiumin简直怀疑他是故意的。
得到对方肯定的答复后luhan微笑着吩咐随行仆人给kai带去珍藏美酒,kai在心里默念了一句重色轻友后知趣的自己去了客房。
打发走一个了,luhan微笑着看着xiumin。
“我跟你一起出去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