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m-799

我才不会喜欢你!-1

我才不会喜欢你!
  

    鹿晗一进教室就发现了和平常不一样的氛围,女生们兴致勃勃的围在一起热烈讨论着什么,男生有一部分一扫平日早课困意跟女生们聊得开心。
    鹿晗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,不出几个呼吸,班里的万事通就一脸兴奋的找过来了。
  “嘿鹿哥,你知道今个会有谁来我们班上课吗?”
    不等鹿晗反应万事通就自答了。
  “EXO的xiumin。”
  “啥?XO酒?”
  “皮这一下很开心是吗。”
    鹿晗摇摇头。
  “第一次知道我们班还有这么多追星族,你看着也挺开心的嘛。”
  “我喜欢的是女团。不过xiumin超火的,没想到会和我们一起读博诶!”
    女生们耳尖,听见鹿晗这俩也在聊xiumin也就凑了过来。
    热热闹闹的,都是在讨论xiumin,有一个女生机灵连专辑都带来了,就等人来时要签名。
    鹿晗无聊借来看看。他对爱豆这些不是很关心,日常就是游戏、足球、咖啡。
    此刻翻看歌词本,里面夹着小卡片,印着一个抱着玩偶熊的大眼男生,清秀可爱。
    有的女生看见这张小卡惊呼,显然这是稀有品。
    但鹿晗对这种卖萌照无感。
    要说萌,有着小鹿外貌的鹿晗对这也很熟悉。不过在这称得上漂亮的外表下却是一个糙汉子的心。因为外貌遭受的一些偏见让他极其抗拒别人夸赞他外貌时使用萌、漂亮等词。
    在年纪渐长后,鹿晗的外号才从小萌神变成鹿校草。鹿晗他嘛,到底还是有点自恋,现在转来一个跟他抢风头的人心里还是有点小醋。
    上课铃响起,老师带着今天的主角登场了。
    远看着小小只的,衣着简单,挂着腼腆的微笑。不止女生们的欢呼,连老师也一脸慈爱的看着他。
  “找个喜欢的位置坐吧。”
    鹿晗看那小子四处张望了一下,视线和自己对上后又移到了他旁边的位置。
  “你好,我叫金珉锡,旁边的位置没人吧?”
    鹿晗摇摇头,近看这人真不愧是艺人,皮肤白白嫩嫩的让鹿晗想起自己今早吃的奶黄包子。
    金珉锡是个上课认真的人。其他同学在早课上困意不断时他精神满满的听讲记笔记回答问题。下课时也很礼貌的和同学们谈天说笑,完全挑不出什么毛病。
    不愧是人气偶像。
    鹿晗看着濒临爬墙的鹿校草后援会会长如是说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