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m-799

YouAreTheOne-17

-17
    金珉锡很久没见到鹿晗了。
    鹿晗新专辑回归大爆,行程立刻繁忙起来,经历过的金珉锡十分理解。能在杀人行程里留得口喘息机会就不错了那还有时间顾虑其他。
    话是这么说,鹿晗每天都有跟金珉锡发信息道晚安,金珉锡也是每天都等到鹿晗发消息来后才睡。
    这仿佛异地恋一样的相处让两人都有点寂寞。
    想亲眼看见他,触碰他,亲吻他。
    相思之苦比未相见之前还要严重。
    金珉锡放下手机却睡不着,躺在床上翻来滚去,心情烦躁。
    无声闹腾了一会后像是想起什么,光着脚下床跑到房间角落里的储物柜翻找起来。
  “找到了。”
    金珉锡高兴的拿出一个盒子,盒子的漆面有些脱落,显然有点年头了。
    金珉锡拿着盒子回到床上打开,里面是一封封的
信件。信上稚嫩的笔迹写着:金珉锡收。
    都是鹿晗小时候寄给他的书信。
    在被带走前金珉锡便收好了这些信件,独自一人时便会拿出来看看。
    金珉锡看着这些露出微笑,一封封拆开都是小孩子笨拙的情感表达。
    珉锡,我们一起去英格兰看球好不好?
    珉锡,你喜欢合金侠吗?
    珉锡,你都不能出门吗?
    珉锡,为什么我不能去找你?
    珉锡,标记是什么?
    咳咳!
    突然翻到这一封,当时比鹿晗大几岁的金珉锡已经知道alpha怎么标记omega了。莫名气恼的小金珉锡收到这封信后一周都没写回信。
    当时懵懂的小alpha如今都会撩自己的omega了。
    想起那天的鹿晗金珉锡害羞的捂起了脸,那家伙自那天讲起后就再也没说过这事了,果然是要等他的发情期的时候吗。
    金珉锡算了算日子,大概还有一周多的时间,正好也是录制我结的时间。
    紧张万分的金珉锡等来了录制的时候,节目组给了台本,两人要去逛夜市。
    一路上都会遇到粉丝和观众,根本不能好好逛街,但金珉锡很好满足,这样和鹿晗大大方方的在外面散步都开心。
    逛了论个钟鹿晗带金珉锡到离开夜市到江边,这里的风景不错,水面上映着街市上的灯光,一闪一闪的。
  “累了吗?”
    金珉锡问鹿晗,先前见着就有点不精神的样子,估计是行程太多累到了吧,金珉锡有点心疼的看着他。
    鹿晗笑着摇摇头,“我在想事情。”
    金珉锡愣了一下,再怎么累也不能在节目里讲自己思想开小差啊,正打算拿出前辈姿态讲讲鹿晗时,鹿晗却直直走开,去摘了朵绿化带里的小花。
    还破坏花草?!
    鹿晗不知道金珉锡现在的想法,看着手中的小花叹了口气。
  “有件事,我从小考虑到了现在,但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……珉锡。”
    鹿晗在外人面前叫了金珉锡的真名,然后轻声哼起来歌。
   
  ♪You Are The One♪
  ♪我想爱 每当望着你时♪
  ♪You are my destiny♪
  ♪现在请向我靠近一点♪
  ♪Love is you♪
  ♪喜欢你所有的样子 我会向你倾诉一切♪
  “金珉锡,我们结婚吧。”
    鹿晗拿着花朵走到金珉锡面前说出了这句话,一脸认真的样子不像是开玩笑。
    金珉锡仅存的理智用余光看了节目组那边,不出意料全呆住了。
  “你搞什么?!认真的?!”
    这时金珉锡想到的是刚登上top的鹿晗会因为这件事受到非议,事业受影响。
  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    鹿晗把花别再金珉锡耳边,“从小开始就认真的想了,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,正当红的情况下公开求婚前辈是件挺麻烦的大新闻。但是珉锡,我喜欢你。不知道中央电脑当初是怎么测算的,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我喜欢上了你,想成为你命运中的人。答应我好吗。”
    金珉锡看着鹿晗,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。
  “你连个戒指都没有啊,那只能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了。”
    两人高兴的相拥在一起,全然忘了在一边的节目组。
    太虎了吧,这对。
 
    金:“欸,你专门学了这首OST吗。”
    鹿:“是啊,电影上映后我们一起去看吧。”
    金:“不了吧,电影里……我在和别人谈恋爱啊。”
    鹿:“……完了,整段垮掉。”

    不用第二天,当晚鹿晗求婚的事就上了热门。还好他提前跟公司打了招呼,把他和金珉锡之间的事讲了个大概。
    这种爱情故事易得人心,比起苛责,支持的人占绝大多数。不过两人还是专门录了视频发布。
    细节控都在视频发现了权——金珉锡戴上了颈圈,cp饭个个奔走相告过大节。
    比起求婚时的高调,两人的婚礼很低调,仅邀请了关系好的亲友。
    这也是小时候的信里写过的。

  “等以后见面了,我们就弄场小婚礼,像电影里的那种老教堂,你和我,就在一起了。”

   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又是一篇和预计有点不太一样的文,不知不觉写到17 ,现在都5月了啊。
感谢看文的各位,晚安。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9)